青棠欢

旧文不补。爱你们。

小的时候我看奥运会是最不喜欢看乒乓球的,因为没有悬念。

长大了才知道,这样的“没有悬念”,意味着我们国乒人为此付出了什么。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我们都会成为历史无声的见证者,然后湮灭在历史的洪荒里。

但我依然觉得何其幸运,有幸见识我们英雄为国征战载誉而归,又有幸见证这群有血有肉有骨气的汉子们为自己的信仰和良知放弃自己的荣誉。

这世间冷漠如斯,仍有一腔热血足慰寸心。

灯栖夜冷:

抽个奖(?)


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的入场票,两张联座,今天18:30的晚场和明天14:00的下午场任选,能买到的最好的位置,地点在成都,必须能自己到现场去看,我本人没时间去不了,希望你可以去现场看看他们。


我爱的少年已经退赛了,但我爱的姑娘们还在坚持。男队是斗士,女队是卫士,昨天转了我龙队的微博说男人到死都是少年,运动员的声音在官僚体育里势单力薄,但是爱的就是这份饮冰难凉的热血。那个时候心里是心酸又激动的,今天早上起来一看,他们的微博都被删了,一瞬间心态就崩了。


总之能去现场看的联系我,要是离场馆比较远我也可以给你报销个打车钱。不需要你在现场做什么,就看看他们的样子,不管事情将走向怎样的结果,他们现在的坚持和努力,总要有人记得。

评论(13)
热度(6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棠欢 | Powered by LOFTER